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精彩图片 > 正文

北京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2002年,北京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成为国内第一家奥特莱斯业态的购物中心,为中国商业引入了新型的朝阳业态。
      
燕莎奥特莱斯由ABC三座组成,经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形成了主题鲜明,品类突出的经营布局。A座以欧洲精品、商务休闲、妇女儿童、家居用品以及太阳镜、钟表为主;B座以皮鞋、皮具、运动户外商品为主;C座以国际一线知名品牌、男女服装、餐饮服务为主。
      
燕莎奥特莱斯秉承品牌+实惠的经营理念,借鉴国际奥莱的经营模式,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和消费者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以国际顶级品牌、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国内知名和国内畅销品牌为主要经营方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众多的高品质,且具高性价比的品牌商品。目前,燕莎奥莱拥有HugoBoss、杰尼亚、MAXMARA、登喜路、KENZOST.JOHNCANALI、施华洛世奇、GANTTimberland等国际一线品牌和知名品牌近600个。国际顶级品牌HUGO BOSS,经营面积达到500平米,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经营品类最全的奥莱品牌直营店。工厂店、直营店是燕莎奥莱具有业态特色的经营形式,百平米以上的工厂店、直营店一百余家,NIKEAdidasKappaTHE NORTHFACE等运动和户外品牌;ECCOGABOR24HOUR、新秀丽等皮鞋皮具品牌;派克兰帝、水孩儿、丽婴房等童装品牌均深受国内外广大宾客的喜爱。
      
燕莎奥莱始终将提升中国奥特莱斯业态经营水平,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社会责任,将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最好的奥特莱斯作为企业愿景。在科学、规范的管理中,燕莎奥莱于2006年通过了质量和环境双体系认证;在国际化奥莱的建设中,燕莎奥莱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奥莱业态运营模式。拥有490余人的专业化管理团队,通过低成本的运营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的《燕莎商道》企业文化,为喜爱燕莎奥莱的宾客提供了集购物、餐饮、休闲、多项服务为一体的购物场所。优雅、简约的环境设计,充满欧式风情的购物街区,带给消费者愉悦的购物享受和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使燕莎奥莱的日均客流量达2万多人次。2008年第29届奥运会期间,燕莎奥莱成功的接待了芬兰总统、立陶宛总理夫人等国际贵宾及各国代表团。开业至今,销售增长始终保持在20%以上,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燕莎奥莱作为国内首家奥莱业态的创建者,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最好的奥特莱斯既是燕莎奥莱不断追求的企业目标,也是燕莎奥莱致力于与国际商业同步发展的企业责任和民族情节。引领都市生活新概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购物体验,更是燕莎奥莱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的不竭动力。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