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业务 > 正文

全国林业生态产业商业资产评估与产权交易协作体在京成立

作者: 来源: 点击率:3303
       2017年1月4日,2017“中国林业金融发展论坛”暨全国林业生态产业商业资产评估与产权交易协作体成立新闻发布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举行。原国家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全国商业资产评估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魏殿生,中国城商联副会长、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徐德伟,全国林业产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副司长张艳红,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副司长吴晓松,国家发改委农经司政策处处长许正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韩立英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
    全国林业生态产业商业资产评估与产权交易协作体由中国城商联、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和广州交易所集团联合组建的。通过“全国林业生态产业商业资产评估与产权交易协作体”的建设,推动我国林业生态产业的创新发展,培育发展新动力,构建发展新框架,优化我国林业生态产业劳动力、资本、林地、技术、管理等要素配置,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充分发挥评估行业对林业生态产业商业与文化资产价值发现的优势作用,为我国林业生态产业的发展创新和优化市场要素资源配置空间,建立健全我国林业生态产业的商业与文化金融市场服务体系。
 
      全面践行经济结构调整和林业生态产业发展要求。完善林业生态产业商业与文化资产评估管理工作机制,科学、合理有效地推动我国林业生态产业商业资产的货币化、资本化、证券化进程;盘活存量、激发流量、引进增量,为创新我国林业生态产业商业产品形成、商业产业运营和商业资本流转提供全面服务和功能完善的资本市场创建功能化、基础化、专业化服务平台,从而为我国林业生态产业探索出一条通过商业资产评估进而完善林业商业资源和林业商业资产产权交易和投融资服务平台建设的林业生态产业与商业、文化、金融融合性发展的新机制。
      推进我国林业生态产业发展和要素市场建设所涉及的林业生态产业及相关商业与文化资产的物权、股权、债权、知识产权、地权、林权等核心要素的评估和产权交易工作。引导我国林业生态产业资源商品化生成、商品产业化发展、产业资产化形成、资产资本化运营、资本金融化创新,为我国林业生态产业体系的建设创造标准化、基础化、专业化服务平台和创新型、共享型、协同型发展机制。
      推动和健全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林业生态产业产权制度建设工作。健全规则、过程、结算公开的林业生态产业商业与文化资产产权交易制度。推进实施严格的林业生态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建设工作。完善有利于激励创新的林业生态产业知识产权归属制度,建设相关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和服务平台。
图为宣春雷会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图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立英
图为全国商业资产评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潘刚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