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商业地产装饰设计服务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4357
中国城商联字〔2015〕1号
 
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0号)文件的指示精神,促进装饰设计服务业与我国城市化进程和城镇化建设中商业地产产业的融合发展,加强和完善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国城商联”)的行业指导和业务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经“中国城商联”六届一次理事会一致通过并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决定成立“中国城商联”商业地产装饰设计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商装委”。
    “商装委”是“中国城商联”的直属分支机构,接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监督管理。
    “商装委”主要工作职能包括:
    (1)向政府部门反映各地区城镇化进程中商业地产建设的重要问题和政策性建议,积极参与制定商业地产规划、设计、建设的全国整体行业发展战略和区域性发展规划,完成政府委托、交办的各项任务。
    (2)向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商业地产装饰设计的国外先进经验和最新动向,并对各类商业地产开发建设的实施效果进行总结、汇报。为地方政府在城市新区和新兴城镇开发建设方面提供商业规划、装饰、设计的咨询服务和行业资源对接。
    (3)发展商业地产装饰设计服务工作领域的三类会员单位(地方政府、研究院及专业设计机构、相关企业和个人),促进各类会员单位协同规划、协同设计、集成装饰、集成供应,提升各类型商业地产开发、建设的综合水平。
    (4)接受政府委托、参与组织国家关于商业地产装饰设计工作的集合、集成类标准制定、修订与实施。
    (5)指导和协助商业地产开发商、运营商和城镇建设主体促进商业地产的规划定位、功能配置、业态组合、装饰设计和装饰产品以及材料的升级,推动绿色商业空间开发技术、设计理念和环保材料的广泛应用。
    (6)组织国际交流与合作,协助我国商业地产装饰设计领域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理念、材料和经营管理办法及相关资金、项目,引导商业地产装饰设计工作科学、健康、生态、有序发展。
    (7)建立国家级商业地产装饰设计产权交易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我国商业地产装饰设计行业市场化、文化化、品牌化建设。
    (8)建立商业地产装饰设计服务工作官方信息网站、创办专业杂志,为全行业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优秀装饰、设计理念、技术、材料、产品和实践经验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并通过大数据系统的建立和运用,推动业务信息平台的建设。
    (9)组织开展商业地产规划、设计、装饰、材料供应、产品配置的管理、技术和技能培训,全面提高行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建立健全行业准入准出机制。
 
    “商装委”领导成员:
    主任:刘志
    副主任:张经甫、程万新
    秘书长:何雪蓉
    副秘书长:朱红宇
 
 
                            
                                                                                       二○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