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家论坛 > 正文

北京绿地缤纷城获首家社区商业开发试点称号

作者: 来源: 点击率:6233

 

    3 月16日,2011中国(北京)社区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梁任堪,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利,大兴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潘郁峰,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北京绿地京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聂亚云,北京绿地京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明等领导及乐购超市、保利国际影院、美格菲健身中心等众多国际知名商户出席了此次论坛会。

    此次会上,绿地集团-北京绿地中央广场·缤纷城获中国首家“中国社区购物中心开发试点项目“称号,并与社区商业工作委员签署了共建协议,这是绿地集团进入北京后取得的又一殊荣,标志着绿地集团北京项目不仅打造品牌地产,更是以人为本,实现便民利民和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努力开始。

  为了更好贯彻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社区商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升我国社区商业开发建设专业化水平,促进新建社区商业的繁荣与发展、实现便民利民及和谐社会的构建,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自2011年2月起开展“全国社区商业开发示范项目创建以及指导和培训”公益活动,通过整合专业及商家等资源力量,支持房地产项目社区商业发展,同时推出一批社区商业开发试点示范项目,通过协会和项目共同创建实现社区商业项目更好发展,满足入住社区居民生活和购物需求,为更多社区商业项目发展提供经验和引导。绿地中央广场项目是第一个获得 “中国社区商业开发试点项目”称号的,体现了绿地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在前期专家评审和商务部领导考察中,充分肯定了绿地集团为打造成功社区目所付出的努力,相信通过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的支持和绿地集团的精心打造,绿地集团一定会奉献一个优秀社区购物中心,满足绿地业主及大兴居民消费购物多方位的需求。

  2011年是大兴政府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区深度融合的关键之年。大兴新城,北京城南重要门户,京城发展规划重要区域,大兴将承担中心城区疏解功能,在城市未来发展中起到重大的作用,大兴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日臻完善的基础设施、日新月异的生态环境和品质一流的软环境。大兴迎来了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集中力量发展“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汽车配套产业基地”“北京轻纺服装产业基地”“北京国际印刷包装基地”的北京四大现代制造业基地及北京第二国际机场也即将动工。按照“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和向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迈进的要求,突出跨越发展,突出创新驱动,突出民生为本,突出绿色保障,走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道路,建设宜居宜业和谐新大兴。

  “十二五”大兴全部规划围绕地铁开展,重点发展商业中心、商务服务区,整条地铁线被定义为地铁商业景观带。绿地中央广场落户大兴,是进驻北京市场的的首发之站,是城南首座地铁上盖商业中心、大兴政府重点支持项目。 项目总投资额50亿元,总面积6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规划建设集大型购物中心、餐饮酒吧街、大型娱乐中心、全球连锁超市、家电卖场、高档住宅、国际青年公寓等于一体,是大兴区新城北区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完善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作为北京绿地京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明也对此次项目建立及签约仪式充满了信心:“北京大兴绿地中央广场是大兴区的标杆项目之一,大兴新城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完善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绿地中央广场·缤纷城的进驻同时也将会呈现给市民一个高品质的一站式家庭生活休闲中心,形成城南新商圈,从而进一步拉动大兴区的经济发展及消费水平。”

  绿地中央广场·缤纷城更是吸纳了众多知名商户入驻, Tesco乐购、保利影院、美格菲等国际品牌大腕联袂签约绿地中央广场·缤纷城,旗舰主力店的入驻,不但保证了高品质的消费环境,更能提供给消费者星级般的消费服务。与保利影业联合打造3D IMAX高端影院占地约6000平方米,将引入一块高达14米的IMAX屏幕,这也是北京第四块IMAX屏幕。

  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在2010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96位,在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位列第36位。在中国房地产企业排名中位居第1位,商业地产开发面积超1500平方米。绿地集团创立18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建设项目遍及上海、北京、天津等全国23个省47个城市。

  几年来,绿地集团在全国各地投资开发的一大批高端现代服务业项目,如超高层综合体、城市商业综合体、高铁站综合体配套等项目,如上海绿地中心、大连绿地中心、南京紫峰大厦、南昌绿地中央广场、西安绿地中央广场等均已经成为各地的标志性建筑。此次进驻北京,绿地集团秉持营造美好生活企业宗旨,倡导“以人为本,和谐共存”的理念,打造着另一个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综合体。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