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产业科技 吹响“二次创业”号角——中国城商联广东办事处迎龙年开门红

作者: 来源: 点击率:273

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产业科技 吹响“二次创业”号角——中国城商联广东办事处迎龙年开门红

甲辰龙年开工之际,跟随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脚步,广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国城商联广东办事处成功执行广州“新春第一会”,打赢开门红第一仗。

 

一元复始 旭日始旦

 2月18日大年初九,龙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再次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19日,广州市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向全社会释放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鲜明信号。

广州连续两年“新春第一会”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是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在目标上走前列、责任上挑大梁、任务上作贡献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力耕不欺 百尺竿头

在践行新发展理念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上,广州处处活跃着创新和创造,处处呈现着日新月异的进步。

过去一年,广州牢牢把握创新第一动力,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聚力强化产业创新引领力,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和后劲,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交出了一份“质”与“量”齐头并进的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

如今,当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广州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广州以大湾区建设为带动牵引改革开放,大力推动南沙开发开放,深入实施“湾区通”工程,对标自贸港实施更多制度型开放,以开放倒逼改革,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如今,当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广州深化改革开放的总牵引、强抓手,广州牢固树立“产业友好型、企业友好型”营商环境理念,谋划推出新一轮“产业版”营商环境改革硬举措,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企业发展高地。

 

决胜开局 笃行不怠

 一直以来,广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一项项民生工程、一件件民生实事,正不断让2200万广州市民百姓真切感受到发展的温度、幸福的质感。

广州在高质量发展中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住最需要关心的人群,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紧密结合起来,让每一个在广州奋斗的人都能深切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包容与温度。

金易策划 服务广州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