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2024中国城商联城更委第一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点击率:446

 

2月4日,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

来自城更委常务委员和委员单位、专家委员、秘书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中国城商联自2023年11月30日正式归建中共中央社会工作部并加强了对分支机构管理力度的背景下召开的。

城更委主任黄玺庆首先传达了中国城商联对分支机构加强管理的最新要求。他说,中国城商联归建中央社会工作部后,行业协会的职责和工作内容都有了一定的改变。按照中国城商联的统一部署,各分支机构每年都要召开两次常务委员单位的会议。这次扩大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召开,就是要赶在春节放假前第一时间把中国城商联的最新精神传达给城更委的所有委员单位和相关人员,让大家对中国城商联和城更委2024年的工作有一个整体的认识。

他介绍,这次中国城商联由国务院国资委管辖归建中央社会工作部,行业管理的职责变得更加重大。按照中央社会工作部对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的要求,行业协会商会在经济建设中要承担起“统一、统战、统筹、统管”的工作。这些工作,目的都是通过有效地整合资源,实现资源的有效和高效配置,服务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2024年城更委将围绕“城市更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责和“行业引领、产业推进、企业帮扶”三业并举的主业,顺应新的形势和中国城商联的整体工作要求,努力探索行业协会在“四统”方面的工作方法和模式,结合中国城市更新(雄安)创新基地的落地工作,力争完成“双打样”的战略任务。

他向与会者透露了2月4日立春当天下午,中国城市更新(雄安)创新基地筹备处已经正式亮相的消息。他说,创新基地将通过“1+5+N”的模式,通过7级质造体系,实现城更委提出的“四造合一、两级提升、百倍增值”的高质量发展计划。

他最后强调,新的时代有新的主题,作为城市更新领域的国家队,城更委必须顺应时代,围绕主责主业,主动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城更委执行主任于鲁做了产业社区建设管理指南贯标工作在2024年的工作计划,对首批入库的48个产业社区试点示范项目及目前还在增加的新的项目的贯标工作做了整体安排。

城更委秘书处职能部门代表、城更委联合发起人代表、新入会的委员代表先后就自己的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分享。

会议从晚上八点一直持续到十点。

中国城商联城市更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胡琪悦主持了会议。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