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商业 > 正文

中国社商委社区餐饮发展联席会第二期沙龙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点击率:608

中国社商委社区餐饮发展联席会第二期沙龙在京举行

 

8月30日,中国社商委社区餐饮发展联席会第二期沙龙在京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如何通过设备优化提升社区餐饮服务效能以及如何推动社区餐饮连锁化和标准化发展的关键问题,与会嘉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索社区餐饮发展的新趋势和未来可能性。

 

会上,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利表示,现如今社区餐饮受到餐饮品牌及全民关注,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在经营和管理上需要更多餐饮专业人士的智慧。中国社商委依据《关于开展“推进社区商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便民工程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以加快补齐社区食堂建设短板为目标,孵化探索“社区食坊”创新业态。

 

董利

作为本地活动协办方,北京李先生餐饮管理公司旗下的餐饮设备公司总经理龚立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其参与的优秀社区餐饮品牌案例。龚总表示,对于社区餐饮,经营管理、人员配比、供应链及成本都是重要的构成因素,如何通过一体化餐饮设备的先进理念和智慧化工作,提高效能和产出比,从而创造更大的盈收,在社区餐饮领域尤为重要。同时龚总团队也介绍了公司自行研发的厨余垃圾处理器,可在餐厅端将厨余垃圾转化为有机肥料,此项设备和方案收到各方好评,可以有力提升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力。

 

龚立清

 

在沙龙活动中,中国社商委社区餐饮联席会常务副会长冯雷主持了会议。引导在场的嘉宾们集中讨论了如何提餐饮服务效率、如何优化社区餐饮设备连锁化组合方案,并促进了在座嘉宾们的互动与交流。

 

冯雷

参会本次沙龙的人员嘉宾有资深连锁餐饮行业开发营建专家江强;北京海陆嘉宴创意设计总监滕冲;资深连锁专家、企业教练程杨;众达移动餐车创始人谢翠莉。

 

在会议的最后,大家有机会参观了餐车设备以及可移动的餐车,感受到了其中的便捷与高效。

参观餐饮设备

 

参观智能化餐车

 

参观厨余垃圾处理器

 

合影留念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