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商业 > 正文

社商委专家组考察指导济南和瑞广场升级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率:616

社商委专家组考察指导济南和瑞广场升级工作

 

8月31日,中国社区商业委员会主任董利一行到济南和瑞广场,就“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复审、“社区工坊”升级改造和山东首家“美好生活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历下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甸柳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谦,区商务局副局长王诗虹,甸柳新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牟媛媛陪同。

 

 

 

专家及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和瑞广场各种商业业态,和瑞广场执行经理孙治江重点讲解了“社区六坊”建设情况,特别是对正在提升改造的“社区工坊”进行了重点介绍。

 

 

 

在现场工作座谈会上,和瑞广场总经理王智、业务经理董军良介绍了和瑞广场日常运营、业态布局、社区六坊、“美好生活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就文化、康养、教育、共建等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董利主任表示,和瑞广场作为中国社商委会员单位,多年来密切配合会里工作以及在地区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对创建“美好生活中心”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董利说到“作为社区商业中心,为居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单单是提供优质丰富的商业,同时对居民的文化、体育、康养等文化生活与精神生活诉求予以满足,特别是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小修小补”回归社区,在“社区工坊”的打造上要增加更齐全服务,有所提升。在“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升级“美好生活中心”上要注重功能+内涵,让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济南和瑞广场2019年荣获国家级“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2022年荣获济南市“市级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荣誉。六年来济南和瑞广场在街道党工委指导引领下,扎根社区,方便于民,真正实现了社区的小客厅家庭的大客厅,同时不断丰富商业业态和街道社区共建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融入社区。借这次争创山东首家“美好生活中心”契机,街道与和瑞广场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按照中国社商委提出的要求,努力打造更高标准的商业模式、社区工坊和共建文化生活,在“一老一小”康养、托育更贴近百姓生活,让社区生活更有内涵,让文化生活融入社区,让生活更加美好。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