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商业 > 正文

便民利民新举措,广州又创“示范街区”

作者: 来源: 点击率:2383

便民、利民,建立社群链接新举措

——以全国社商示范街区授牌为契机,推动越秀地产社区商业长远良好发展


12月12日,越秀广州可逸江畔∙悦汇时光项目迎来全国社区商业服务业示范街区的社商委专家组考评,与此同时,在专家组一行的见证下,落成开放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悦学书屋等便民利民配套服务。以此以全国社区商业示范街区授牌为契机,越秀·悦汇时光将开启新的发展阶段。

便民利民新举措,广州又创“示范街区”

上午,由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健徽、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孔凡荣、珠海华发新天地招商营运总李玉媚一行组成的全国社区商业示范街区专家组,对来到位于广州番禺桥南区的越秀·可逸江畔商业街进行考评,在了解项目的参观升级改造后的可逸江畔·悦汇时光业态布局、工程改造、客流量、项目团队等经营状况后,对于可逸江畔·悦汇时光的改造升级改造成果表示认可。韩会长提出专家组建议应关注四个"度":顾客忠诚度、商家跟随度、信息安全度、服务贴心度,要注重创新,把实现社区商业视为即家的第三空间,考虑业态的延伸和功能需求互补,围绕"全国"和"示范"两大关键词,打造出具备知名度的、经得起行业推敲和学习的示范街区。

在专家组一行及越秀社商物业社区商业中心经营团队的共同见证下,越秀·可逸江畔悦汇时光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

便民利民新举措,广州又创“示范街区”

便民利民新举措,广州又创“示范街区”

"居民的小事,就是社区的大事",此次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落成,标志着越秀地产社区商业又又一次往前迈进一步,不仅要关注经营层面的内容,更重视民生层面的细致需求,重视与居民的链接。立足便民利民的出发点,为打造出富有人情味的社区商业,能实现社区居民美好生活需要,、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鲜活的社区商业,越秀·可逸江畔∙悦汇时光将陆续不断完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中的功能,组合修缝补、便民药箱、便民理发、配钥匙等传统服务业态,实现家门口就能解决日常琐碎小事,真正把居民考虑的需求的、烦恼的小事当成大事来解决。

以小小书屋为媒介,传递爱心,助力公益

同一天,由越秀·悦汇时光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毕业后公益基金携手打造的超暖心捐书公益计划——悦学书屋也正式落成开放。悦学书屋既是平日孩子们休闲读书、社交的好场所邻里空间,也是举办公益活动的便利场所,鼓励江畔业主及周边居民带上孩子,将家中闲置书籍或绘本带到悦学书屋捐赠。以书为媒介,传递爱心,让山区小朋友感受到善意和温暖,点亮一个又一个"小丁真"的梦想!

便民利民新举措,广州又创“示范街区”

便民利民新举措,广州又创“示范街区”

越秀.悦汇时光将以可逸江畔.悦汇时光项目为示范起点,以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及悦学书屋为链接居民的抓手,打造成为满足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推动为越秀地产社区商业长远、良好发展道路提供方向。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