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商业 > 正文

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考察指导广州越秀物业社区商业项目

作者: 来源: 点击率:1929
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考察指导广州越秀物业社区商业项目

5月27日,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利到访我司,考察可逸江畔·悦汇时光及越秀物业大楼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两大项目的落地情况,并指导中国社区商业示范项目申报工作。越秀地产物业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成茹、社区商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考察指导广州越秀物业社区商业项目

上午,董利主任来到越秀地产社区商业品牌“越秀∙悦汇时光”首个落地项目可逸江畔·悦汇时光,在对项目整体环境和各楼层业态进行全面考察后,认可项目的升级改造效果和招商成果,也看好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 并对项目的运营提升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董利主任建议进一步突出项目的主题定位,围绕网红经济、夜经济等新热点,通过营造外墙特色绿植景观和引入美食一条街,改善商业氛围,打造网红效应;在社群运营方面,强调要进一步结合社区便民服务,加强日常运营力量,丰富社群活动形式。

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考察指导广州越秀物业社区商业项目

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考察指导广州越秀物业社区商业项目

下午,董主任到越秀物业大楼进行考察并指导首层及二层的改造方案。

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考察指导广州越秀物业社区商业项目

在座谈会中,社区商业部讲解了越秀物业大楼升级改造思路,根据方案,计划通过优化业态组合和整合多方资源,大大改善和提升首层肉菜市场的硬件条件、购物环境、门面形象,并在室外增设居民休闲活动场所,增加便民设施和服务种类,增加社群活动共享空间,增进邻里和谐,在中国社商委的指导下,打造成为社区便民服务示范项目。

物业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成茹表示,越秀物业作为越秀地产旗下专业的社区商业全链条经营管理平台,将与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一起,全力以赴共同推动全国社区商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在广州的落地。

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考察指导广州越秀物业社区商业项目

董利主任对越秀物业大楼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升级改造规划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企业能在兼顾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推动民生工程是非常难得的,也是体现企业自身品牌价值的路径。董利主任表示中国社商委将携手和助力越秀物业,结合行业内标杆做法,给予专家意见指导,积极推动全国社区商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落地,让社区居民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物服资讯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