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分支机构 > 正文

服装服饰工作委员会

作者: 来源: 点击率:4495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服装服饰工作委员会(简称:“服装工委”英文名称:China Garment & Accessories Working Committee;缩写:CGAC),成立于2017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备案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指导下相对独立开展工作。

服装工委是由从事服装、服饰、鞋帽、相关配饰的企事业单位,和从事于服装服饰流通领域的生产、科技、教育、销售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一、基本职能

服装工委以提升产业健康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和自能商业模式创新,在加强中国服装行业自有品牌发展、扶植和提升的基础上,着力与服装行业和商业资源及机构关系协调,努力为中国服装服饰行业与商业协同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二、工作内容

1、研究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战略,接受中国城商联和相关部门委托,拟定行业长远发展规划;向中国城商联和相关部门提出行业的发展建议,并协助贯彻实施。

2、制定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自律机制,促进会员平等竞争。在行业内推动企业的社会价值责任建设与实施,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维护行业整体利益。

3、推动行业的科技创新。开展行业内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的开发与推广应用工作,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

4、 协助中国城商联和有关部门搞好行业的技术、经济、管理等各种标准的制、修订及宣贯工作。经政府有关部门授权,开展行业产品质量监督、认证及科技成果鉴定等工作。

5、开展行业基本情况调查和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预测工作。经中国城商联及有关部门授权进行行业统计、收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服务;推进行业信息网络建设,开展信息交流活动,编辑出版行业期刊。

6、研究分析国际经济形势,关注国际贸易发展趋势,建立健全行业的产业保护机制,协调解决贸易争端;开展行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参加并组织国际性专业会议及活动。

7、提供产业咨询服务。接受委托对行业内重大投资、改造、开发项目的先进性、经济性、可行性,进行前期论证并参与项目责任监督;协助会员单位参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的采购和招标工作。

8、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培育专业市场。组织开展行业及上下游企业间的经营、生产、管理、人才、技术的交流和咨询服务工作;举办国内外服装服饰行业、服装服饰流通行业专业性展会及活动;经中国城商联批准,接受相关部门批准开展行业交流及商务对接活动。

9、开展行业各类专业人才培训、推介等服务工作。

10、承办中国城商联及有关部门、其他社会团体和会员单位授权或委托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主要领导

  任:黄朝晖

秘书长:王京川

四、办公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18号京润水上花园别墅G7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