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吉林山参火爆登陆鹏城” 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出席中国参谷产业发展论坛

作者: 来源: 点击率:1701

129日,中国参谷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湾隆重举行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出席并发表讲话。论坛由吉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延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参茸办、吉林省延边州农业农村局、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特别支持,延吉国际空港开发区、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延吉市工信局、延吉市农业农村局、吉林省山参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湾(延吉)产业孵化园有限公司承办,深圳云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全国商业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国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宣春雷从产业大发展角度发表了看法。他谈到在延吉通过中国参谷的建设,推动中国人参产业发展的必要性。中国人参的发展对中华民族文化自信有着重要战略意义。人参在中国历史上,它在中草药里的重要性、关键性,这是中华民族文化、中华民族文化一个重要的自信,所以说中国的人参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代表符号之一。

他重点强调2020年将重点推健康中国、社会振兴,那么健康中国包括中国的大零售产业,全国创新型中心统计,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会急速发展。人参产业无疑是中国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一个核心推动力,应当借助深圳的品牌发展渠道,帮助中国参谷快速建设品牌壁垒。

在吉林,最容易形成产业集群的产业之一,就是人参产业。中国的人参产区主要分布在东北三省,其中,吉林省的人参产量占全国八成、占世界七成以上,是全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人参产地。

延边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也是吉林省唯一享受国家西部开发政策的地区,是吉林长白山人参原产地域产品保护的主产区。以吉林延边延吉人参主产地为核心,打造中国参谷,是落地乡村振兴战略全民富裕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吉林省千亿产业集群的落地方案,具有重大意义。

筹备组在1024日、1025日、117日分别召开3次研讨会,20多家人参龙头企业,产业专家、政府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活动。预计联盟将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成立,并在全球开展中国参谷产业合作活动。

中国参谷产业发展论坛的同期活动,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中国参谷推介会和深圳500强企业授牌仪式中国参谷推介会分别在128日、1210日举行。中国参谷强势登陆鹏城,得到深圳投资界、深圳企业界的强烈关注。在2场活动现场,近万名深圳企业家、投资人观看了中国参谷视频,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到823万。来自日本、韩国、香港、深圳、广州等20多个机构表达了投资采购合作意向。

中国参谷强势登陆鹏城,得到深圳投资界、深圳企业界的强烈关注。在2场活动现场,近万名深圳企业家、投资人观看了中国参谷视频,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到823万。来自日本、韩国、香港、深圳、广州等20多个机构表达了投资采购合作意向。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