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商业 > 正文

创新示范|全国1号“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作者: 来源: 点击率:2031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南京扇骨里邻里生活中心荣获由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授予的“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0001号”荣誉称号。

10月18日上午,“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暨授牌仪式在南京机场宾馆召开。会议在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及南京市商务局的支持下,由秦淮区人民政府主办,秦淮区秦虹街道、秦淮区商务局承办,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利、秦淮区人民政府区长司勇、秦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伟、秦淮区秦虹街道工委书记蔡嘉及其他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商务局、街道(乡镇)的领导及企业家代表约96人作为嘉宾参会。会议旨在通过交流经验、共享信息,深入探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模式创新,推动社区商业与社区公共服务的进一步融合。

上午10点40分,“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在机场宾馆三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秦淮区秦虹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敏主持。

首先,由秦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伟致辞,向全国各地来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年以来,秦虹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阵地,升级优化社区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综合性、多元化、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造了集政务服务、公益服务、商业服务“三位一体”的扇骨里社区邻里生活中心,极大地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服务需求,切实提升了公众高质量发展成果满意度,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中共秦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伟

接着,由秦虹街道工委书记蔡嘉、苏尚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郁青作交流发言。蔡嘉书记主要介绍扇骨里邻里生活中心从规划建设、功能设计到投入运营的整体过程,特别是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开展为民服务的一些先进理念;郁青总经理则从社区商业发展的角度,介绍结合社区公共服务,打造“苏尚小生活”品牌的宝贵经验。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中共秦淮区委秦虹街道工委书记蔡嘉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苏尚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郁青

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由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向扇骨里邻里生活中心授予“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001号”荣誉称号,并表彰了创新示范工程先进单位和个人。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授牌仪式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表彰创新示范工程先进单位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表彰创新示范工程先进个人

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利表示,扇骨里邻里生活中心开创了一个政府、协会、街道、企业多方共建民生项目的新模式,打开了基层综合性民生服务的新局面,开拓了城市更新升级改造发展的一个新思路。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利

秦淮区人民政府区长司勇最后发言,他介绍了秦淮区的区情和商业发展概况,着重点出秦淮在推动老城微更新,拓展社区综合服务功能方面作出的一些探索和尝试,希望将来以扇骨里邻里生活中心项目为起点,挖掘社区存量空间,以人的需求变化为导向,加强政企合作,革新公共设施供给模式,将商业融合于服务,重塑社区交往平台,让邻里文化回归社区,以群众满意为最大满意,切实让秦淮的群众生活更有温度、特色底蕴更有厚度!

首个“全国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工程花落南京

中共秦淮区人民政府区长司勇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