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项业务 > 正文

“中国慢游地联盟”揭牌暨《慢游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立项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点击率:3565

16日下午,“中国慢游地联盟”揭牌暨《慢游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立项启动仪式举行。中国城商联副秘书长陈鸣涛主持了下午的大会。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住建部原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住建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李秉仁;商务部原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黄海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规划院副院长曾宇、城镇化专家王群会、文旅专家路梦西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揭牌《中国慢游地联盟》,并授予部分联盟成员证书。

中国慢游地联盟成员获得成员证书

大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广西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黑龙江省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与商旅文工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大会上,中国城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标准委主任韩健徽就《慢游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发表讲话。他强调,《慢游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课题组成员组成将坚持广泛性、权威性、专业性。他概述了《慢游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内容要点,标准将涵盖定义、概念、类型、文化感知、环境卫生、安全、智慧、商业实施、康养、消费环境等内容。他宣布:由中国城商联主导的《慢游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立项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慢游地评价规范》团体标准是一个战略抓手,由此还可以衍生出其它相关行业的标准和技术要求。他说,标准一定要做示范创建工作,前期选取不同地域、不同类型的20家示范单位,把相关内容做出来。尤其要与中医药结合,纳入研学、康养、休息、治疗等方面内容,慢慢品味、品尝、品鉴。工委一定要在商业、旅游、文化的产业融合方面作出成绩。

在大会上,河南省淅川县旅游服务中心、广西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黑龙江省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北京畅游玖玖捌国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祁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四川洛带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的代表分别发言,对中国城商联商旅文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各自地区的情况,分享了商旅文等工作的经验。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