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会员注册
加入协会 | 精彩图片 | 专家论坛   
网站首页 协会介绍 加入协会 标准化 行业信息 政策法规 商业网点 商业街区
领导讲话 经验交流 理论研究 分支机构 企业之窗 社区商业 协会公告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社区商业 > 正文

2018年社区商业动态

作者: 来源: 点击率:2212

2018年社区商业动态

 

一、首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盛大举行

2018年8月24日,由赢商网主办,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专业支持的“首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新时代 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会上,董利主任针对“标准化社区商业新模式”进行发言,共同探讨社区商业的重塑与回归,为社区商业地产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力社区商业地产向前发展。

二、南京首家“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试点项目命名

2018年7月25日,经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专家组评审通过,南京苏尚生活广场浦外店社区商业中心(标准一级店):1000-3000㎡,获得南京首家“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试点项目命名。并拟于10月1日之前正式开业。今后,综合性,一站式,高品质,互联网+社区商业中心模式正式走近社区,走近我们身边。

三、杭州绿城桃源小镇首届社区商业研讨峰会

2018年7月21日,绿城桃源小站首届社区商业研讨峰会在杭州召开,董利主任分享《中国标准化社区商业建设及未来发展趋势》,会上也介绍了《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带领大家携手共创社区商业美好新生活。

四、西安市首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样板店启动选址工作

2018年6月27日,首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系列沙龙在西安举办,董利主任将《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以及“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创新实体模式在会上做了介绍。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赢商西北事业部将于会后,与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共同启动西安市首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样板店的选址工作。

30日,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董利主任、中国社区商业发展基金联席会主席黄玺庆及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候志国一行前往西安市商务局,就《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制定以及实体店发展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五、“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天津沙龙举办

2018年6月14日,首届中国社区商业地产节系列沙龙在天津举办,董利主任《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以及“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创新实体模式在会上做了介绍,到会房地产企业对这一新型业态和标准表达了极大和关注和重视。“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社区商业的解决方案,已开始引起共识。

六、《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正式出版

《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完成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程序。中国标准出版社区正式出版。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七、“2018聚集社区商业中心”论坛5月30日在南京举办

2018年5月30日,由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南京商业地产商会、保利地产江苏公司共同主办的“聚集社区商业中心”论坛在南京举行,市商务局等领导以及30多家房地产企业家到会,共同聚集“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这一全新业态在南京亮相。

南京首家申报“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全国示范项目也到会介绍演讲。此会标志着南京“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率先在全国启动。

八、绿地缤纷城“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全国示范专家组评审通过并开业

2018年5月9日,北京绿地缤纷城二期“社区商业中心”生活+项目,通过了专家组评审,会后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生活+社区商业中心”社区服务功能的引进,获得绿地社区居民和当地街道政府的一致肯定。

九、“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介绍会成都站于4月26日举办

2018年4月25日,由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指导,蓝润商业集团承办的“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介绍会暨中国社区商业研究院西南分院筹备会在成都举办,绿地等20家开发商、商业运营机构及赢商网等相关媒体到会。会后中国社区商业研究院西南分院筹委会成立举行了揭牌仪式。

十、“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介绍会重庆站于4月25日举办

2018年4月25日,由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指导,重庆新商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介绍会暨中国社区商业研究院重庆分院筹备会在重庆举办,金科等20家开发商、商业运营机构及赢商网等相关媒体到会。会后中国社区商业研究院重庆分院筹委会成立举行了揭牌仪式。

十一、2018中国社区商业工作计划会3月9日在京举办

2018年3月9日,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2018工作计划会在京召开,来自北京西城商委、济南市中区商委领导,还有上海、南京、重庆、成都、湖南、广东以及北京等近30家“理事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启动《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的标准制定工作,及根据此标准开展的“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创新型实体店的研发工作。宣布北京、上海、济南的三家试点项目中的上海和北京已成功开业,同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的社会效果。会议上宣布“全国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工程建设将于2018年正式在全国开展。通过到2020年在全国建设300家“样板示范店”目标,改变我国社区“有商业没中心”的现状。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十二、山东邹城市社区商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于1月13日举办

2018年1月13日,“邹城市社区商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邹城市商务局、民政局、千泉街道,以及济宁新金昊地产公司领导到会,共同研讨邹城市社区商业的创新和发展。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董利主任介绍了国家部委相关政策与文件,重点讲解了“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标准以及创新型业态实体模型,并期待“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能在山东邹城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贵阳市专业批发市场规划
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
关于召开“2009中国(成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关于组织参加“团体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城镇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
关于成立产品品质链开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小城镇规划
关于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
加入协会
协会章程
领导介绍
社团登记证
文件与领导讲话
各地商业规划网点选编
理论研究
经验交流
国外规划及资料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4563(办公室)、010-66094561(会员部)    传真:010-66013032    E-mail:bgs_chinasl@126.com
Copyright © 2010-2011 WLS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65481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33